松下问彤子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咸鱼一条
杂食,互攻党,爬墙飞快,巨快,特别快
慎关

???消失这么久怎么还400粉了???
dbq我有错我马上回来画画【。】
悄咪咪港一句魔兽真好玩x

为了庆祝两位新人成功在我迦完婚我宣布我回坑了!【qnm】
填坑!产粮!莫福预告!【flag

发图,留念,混更【。】
死线赶稿奄奄一息,我爱狄尉

七夕快乐!比心(/≧▽≦)/❤


日常宣传一发t恤!还有一天截止想要的小天使注意啦!

点我


一帧一帧看神都龙王乐趣十足2333

老狄说出来是童子尿的时候尉迟大人一秒炸毛ww内心一定疯狂咆哮这人怎么能这么坑队友吧23333

再次尖叫神都时的尉迟好美啊!!!


另外再宣传一发衣服!肯定够不了30所以就和店家商量了一下,把每件成本定在了59,意思就是,只卖成本orz因为价格不变所以不够30也不会退款了ballball大家看看我别让我亏成傻子【。

点我


顺便再放一下定制的店铺!他家质量超棒了,疯狂安利

ALLBUBBL美术馆

给自己画件衣服穿,有人想要吗?

更新了预售连接!截止到18号,和店家约好了只印20件售价即成本,定制商品下印后不接受退换小可爱们请注意!原本只想做件质量好的自己穿,ballball大家别让我亏成狗orz
另外安利店家:allbubble美术馆

链接疯狂被吞。。请看图片二维码吧orz

三刷回来的两个脑洞终于画出来了
怎么老狄画出来这么唠叨【你的锅】
总之,很ooc【。】

如果当时来色诱老狄的是假金——
……没画完,ooc的飞起,第一次尝试条漫我已经想自杀了【。】想看散发鱼翅但完全画不好orz辣到大家眼睛抱歉qwq
后面剧情就是假金喂老狄酒,被老狄揭穿,再被真金抓包,两人联手收拾假金的故事【???】大概画不完了大家有缘再见(´×ω×`)

思考了一下,我神都龙王吃狄尉,四大天王吃尉狄,吃粮无差,有啥吃啥,产粮全看梗和当时心情【而且对tag不太敏感,感觉无差的就全打上了orz】
总之就是个彻彻底底的混乱邪恶互攻党,介意的旁友请善用屏蔽吧

画了对情头然而找不到人一起用,哭了【。】
一个人瞎涂嗨不起来,求组织收留ヘ(;´Д`ヘ)

开始瞎鸡巴画了,果然还是老老实实画沙雕Q比较好【。】
话说回来三部有两部都有色诱梗,这都没反应老狄你果然不是直的吧!尉迟大人亲自上阵已经安排上了,希望我画的完👌

伸出去的手可不能空着回来!
继续操练大理寺卿去吧尉迟大人!

手把手的亢龙锏教学x
在狄尉和尉狄间犹豫不决

质量越来越垃圾我不好意思说啥了……【。】
暑假+一台PS4=画画是啥能吃吗游戏真好玩嘻嘻
能看下去我破画的小天使我发自肺腑的爱你们呜呜


前两条请见这里

停电应急手册1-3

停电应急手册4-5

感谢所有红心蓝手评论!这是我没坑的唯一动力了TwT


滚来更新了!放假果然使人颓废【。

完全不会画猫……请、请意会TwT!所以这种沙雕四格真的有画下去的必要吗。

上条请见这里

红心蓝手评论的都是天使!啾咪!!!


开始了沙雕四格连载……!
大概会到时候放进本子里?不过这样的本子真的会有人要吗😂
因为马上放假所以……看见我请催更!【ntm】

摸鱼摸到快能凑张贴纸了😂
悄咪咪混进去一只小虫x

猎人尼:顺手救了一个敌方圣骑结果他赖上我不走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大概是这样一个脑洞,wowAU,血精灵圣骑贾×人类猎人尼
于是两人展开了一段跨种族跨阵营的恋爱【你闭嘴

充满私心的结课作业
完全没工具超简陋emmm等有空在做一个精致的吧_(:з」∠)_奇奇捏起来手感超好!
手抖又犯了,焦虑……

大眼睛帅哥一位!【?】
被V4奇迷的死去活来!Chris Bachalo画风太棒了完全是我的菜!!!【嗷嚎大哭】
求你们去看V4吧!不看是损失啊呜呜呜呜

上色真他妈能被自己气死
还是去画沙雕图吧【。】

rk200,rk800,rk900,双胞胎+人气歌姬组成的RK天团!
RK1900组合正式出道!现场粉丝激动不已,疯狂打call!

被迫降价总是会闹点小情绪

试图约稿,请各位爸爸们看看我!
想亲自吸康TwT
帮扩捧场的都是天使!!!天使!!!
长期有效欢迎来问啊ヘ(;´Д`ヘ)

把AU搞成了crossover
两位原型机互相交流自家人类多么难伺候【不是】

1 / 4

© 松下问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