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问彤子

咸鱼一条
杂食,互攻,爬墙飞快,巨快,特别快
寻车请移步微博:摇摇车车库
慎关

半年了才想着放出来,这垃圾质量当时是怎么敢出本的啊?????
最不可思议的是还完售了…………

以下文部分……


来砸雕像吧!

修补石墙需要更多的石头,确认了这点的Wilson敲了敲手中的黄金镐,计划明天一早就往最北边的矿区赶去,这可是段长途跋涉。Wilson有些懊恼的盯着身边火光正旺的石头火堆。整个冬天他都呆在基地,靠着石火堆窝在帐篷中大嚼早就储备好的食物似乎已经养成习惯,不愿意多走一步路。不过天气慢慢变暖,鲁莽的冬鹿最终也得到了教训,不能再无所事事了。他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拿起手杖,黎明已经到来,是时候踏上旅途了。

不过很遗憾,路途好像要比Wilson想象的还要远,这让他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绕了路。当他看见前方出现的陌生却精致的雕像时,他翻了个白眼,证实了自己的猜测。

“一定就是他,这个可恶的老混蛋……”就算当时还处于意识模糊的昏迷中,他也绝对忘不那个低沉而狡诈的声音,虚情假意的建议他去找点吃的。那时Wilson才确定,就是他教会了自己如何使科技与魔法结合,建造这通往诡异世界的大门,并把他绑架了进去。Wilson不屑的哼出声。尽管至今还不清楚他的意图,但在这危险的大陆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奇怪的是Wilson却一直没怎么见过他,除了他“可爱”的小狗们。【Wilson一直坚定的认为狗是他派来的】自己还是后来听见黑暗中的阴影的窃窃私语才知道了这位令人厌恶的神秘人的名字,Maxwell,他不怀好意的低沉笑声从一开始就让Wilson印象深刻。总之,这是一个神秘狡猾的敌人,一个让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罪魁祸首。Wilson厌恶的想。

这是第一次看见他的样子。高挑的身形和想象中的差不多,Wilson盯着雕像邪恶而张狂的笑脸心想。“浮夸的风格。”Wilson抬手,毫不客气的用手中的黄金镐敲了敲石像的腿,“不过石料不错。”打定主意的Wilson挑了挑嘴角,扬起了手中的镐头利索的开始了敲打工作。砸自己敌人的雕像绝对是件愉快的事情,哼着曲子的Wilson迅速结束了工作。“大理石两块。”小个子的科学家费力的把掉落的大理石收进背包,满意的看了看满地的狼藉,继续踏上旅途。

采集矿石是件辛苦的事。当科学家采到足够他使用的石料时,黄昏已经快结束了。为了防止被黑暗里的女神撕碎,Wilson提早筑好了火堆。但刚入春的夜晚仍然是漫长的。Wilson借着温暖的火光烤好食物并填饱了肚子,盯着火焰深处发起了呆,却没有发现火光边缘的阴影正在无声无息的向他靠近。

“晚上好,Mr.Higgsbury。”突然响起的低沉声音让他一瞬间寒毛倒立,猛地回过头看见一个高瘦的身影在火光与阴影中若隐若现。“我想你一定听说过我,毕竟我们的交情不浅”来访者踱着优雅的步子走向Wilson。“Maxwell。”他满面笑容地伸出右手,看似友好的面对Wilson。

Wilson不可置信的瞪着Maxwell,虽然对对方极度防备但还是出于礼仪的去握那只伸向他的手,不料在即将碰到他看上去相当昂贵的皮质手套时,Maxwell却毫无预兆的突然把手收了回去。“原谅我直到现在才来拜访,不过看起来你好像并不怎么欢迎我。”被摆了一道的绅士呆了一秒,随即怒不可遏的瞪着这个恶意挑起嘴角的男人。

“我可没听说过还要向对自己满怀恶意的家伙保持欢迎。”Wilson咬牙切齿的拉开距离,身体展露出防御姿态。

“哦亲爱的,这你可就误会我了。”Maxwell故作亲切的说到,目光贪婪的打量着对面的科学家,“我觉的作为主人我的待客之道可谓是相当友好了。充足的食物丰富的资源,还有不时来陪伴你的可爱的小狗们。学会知足很重要,我可爱的客人。”虚伪的绅士甚至还不忘装模作样的鞠了一躬。

“Fuck you!趁我没揍你之前,Maxwell,离我远点!”Wilson被气的够呛,多亏从小到大的良好礼仪他才没拿着长矛直接糊这家伙一脸。

Maxwell得意的笑了笑,Wilson注意到他身边的黑影开始不安分的骚动起来。“别激动,Mr.Higgsbury,相信我,这只是一次友好的拜访。”Maxwell在科学家骚之以鼻的白眼下继续说到:“然后顺便提醒你,资源开发可并不包括随意破坏艺术品。”

“哈?艺术品?”Wilson突然反应过来:“你是说你的雕像?哈!”小个子科学家看起来好像随时都会不顾一切的大笑出声。“我是不是得说一声对不起喽?”他拼命憋着笑说。

“我不认为这有多好笑,Wilson Percival Higgsbury。”Maxwell低沉的说,露出一个威胁的笑容:“如果你不想让下一次来拜访你的狗增加两倍的话。”

Wilson识趣的闭上了嘴。

“很好。”Maxwell满意的挑挑眉,“好的艺术品总是需要被更多人欣赏。”

“我可不觉得它会比一棵大理石树好看多少。”Wilson耸耸肩,成功引来Maxwell带着不满的,意味深长的注视。但是来访者却什么都没有说,仅是看着对方笑而不语。

“哦,对了。作为见面礼,我是说正常意义上的那种,”Maxwell抬起手,几只黑色的爪子迅速从影子里伸出,顺着腿向上缠住了Wilson。“what the fu——”Wilson下意识的大叫起来,不过粗口还没爆完,爪子就聚集在他的右手上停住了。“只是一个小礼物,放松,科学家。”Maxwell悠然的说,紧接着抬手驱散了包裹住对方右手的黑影。

惊魂未定的Wilson踉跄着向后退了两步,这才发现爪子在自己手中留下了东西。是一颗鲜红的宝石*,正躺在他的手心被火光照耀的闪闪发亮。“愉快的夜晚,我亲爱的Wilson。下次见。”Maxwell向他微微倾身,慢慢消失于黑暗。“我会在王座前等着你。”

这也太奇怪了。Wilson挠挠头,不解地瞪着Maxwell消失的地方,仿佛刚才的事情只是理智下降带给他的一场幻觉。毕竟谁家的死对头会用这么柔和的方式拜访对方?尤其还在自己恶意砸了对方雕像之后。他擦了擦手中沉甸甸的宝石,感觉和平时自己在坟墓中挖出来的并没有什么区别。Wilson看不透这个神秘的掌权者,这让他不得不更加提防。

火光渐弱,天就要亮了。Wilson把宝石揣在怀里,敲了敲手杖,踏上回家的路。

“………………”目瞪口呆并不足以描述Wilson在一路长途跋涉后看见基地情况时的表情。原本只是被冬鹿毁了一半的石墙现在被毁了个一干二净,周围全是破烂的石块。Wilson打赌他看见了一个手持镐头的影子冲他行了个礼然后迅速消失不见。这样就很清楚了。气急败坏的绅士强忍着怒火深吸一口气。

“Maxwell!!!!!Fuck you!!!”

END

*红宝石:爱情之石,定情信物。恩……你们都懂

评论(6)
热度(110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下问彤子 | Powered by LOFTER